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VK游戏引擎叫做Nau Engine

2023-05-29 10:59:19 要闻
导读 计划在国产游戏引擎上投资总计 10 亿卢布的 VK 公司集团公布了其名称并谈到了项目的细节。众所周知,该引擎将被命名为 Nau Engine,...

计划在国产游戏引擎上投资总计 10 亿卢布的 VK 公司集团公布了其名称并谈到了项目的细节。

众所周知,该引擎将被命名为 Nau Engine,可供开发者为任何平台创建游戏内容。据开发商称,该引擎将有助于开发 PC、游戏机、移动设备和浏览器项目。

Nau Engine 的创建由 Alexander Myasishchev 领导——他已经开发了 14 年。他分享说,新引擎将包含一整套工具,借助这些工具,不仅可以组装游戏,还可以将其传达给用户,并促进对项目的发布后支持。

该引擎是根据开源原则创建的,包含一个带有编辑器的核心,允许您创建标准项目和现成的游戏系统,并且还提供一个用于连接流行服务的接口。

目前,VK 团队正在积极寻找愿意加入引擎开发的新员工。他们还在寻找准备好试用引擎功能的测试人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