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所有Windows11用户都获得对iMessage和iPhone通知的支持

2023-05-29 10:59:37 资讯
导读 微软宣布结束推出 iPhone 对 Windows 11 中的 Phone Link 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机上的 Windows 11 计...

微软宣布结束推出 iPhone 对 Windows 11 中的 Phone Link 应用程序的支持。

这意味着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机上的 Windows 11 计算机上通过 iOS 设备拨打和接听电话、发送和接收消息以及查看通知。

重要的是要注意,通过 Phone Link 支持的 iMessage 有许多限制,特别是不支持群组聊天、查看照片、视频和当前聊天会话之外的通信历史记录。

此外,iMessage 中的所有消息都显示为灰色气泡,并且不允许您将 SMS 与 Apple 专有 Messenger 中的消息区分开来。另一个限制是只有当 iPhone 通过蓝牙连接到 PC 时,消息才会传送到 PC。

Phone Link 支持 iOS 软件版本 1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不支持 iPad 或 Mac。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