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3年将向基于TON的有前途的项目分配高达2500万美元

2023-05-29 10:59:19 要闻
导读 TON基金会告诉 Code Durov,TON 加速器计划将在 2023 年向基于 TON 的有前途的项目分配高达 2500 万美元。资金将由TONcoin.Fund提...

TON基金会告诉 Code Durov,TON 加速器计划将在 2023 年向基于 TON 的有前途的项目分配高达 2500 万美元。

资金将由TONcoin.Fund提供,这是一个价值 2.5 亿美元的 TON 生态系统基金,旨在支持 TON 建设者。

选定的项目将获得 50,000 至 250,000 美元的资金。此外,参与该计划的每个团队都将获得TON加速合作伙伴的合作伙伴和导师支持。这些合作伙伴包括:

Tonstarter是 TON 上领先的众筹平台。

Gotbit是一家对冲基金和做市商,提供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Web3Port是一家工具开发商,旨在促进 Web3 初创公司和贡献者之间的沟通以推动创新。

TEB是位于韩国的 Web3 开发人员的孵化器。

Cypher Capital是一家位于阿联酋的加密货币投资公司。

展望未来,随着 TON 基金会继续与各种 Web3 加速器建立战略关系,TON 加速器计划合作伙伴的数量将会增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