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提供25W快速充电支持

2023-06-04 11:32:16 资讯
导读 今年,韩国科技巨头三星预计将发布Galaxy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智能手机,作为去年 8 月发布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

今年,韩国科技巨头三星预计将发布Galaxy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智能手机,作为去年 8 月发布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的继任者。据说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新的摄像头传感器、铰链设计等等。不过,在发布之前,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已经获得了 3C 认证,这表明它们将提供 25W 快速充电支持。

CCC证书,又称3C证书,是在中国进口、销售或使用的众多产品所必需的强制性安全标识。

如 3C 列表所述,三星 Galaxy Z Fold 5 (SM-F9460)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5 (SM-F7310) 都将支持 25W 快速充电。

根据MSP的一份报告,最近的认证仅披露了这些设备的型号和快速充电支持信息,而没有透露任何其他规格。

三星 Galaxy Z Fold 5 规格(预期)

显示屏:据传 Galaxy Z Fold 5 配备 7.6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2K。该设备的外屏预计尺寸约为 6.2 英寸,刷新率可能为 120Hz。

芯片组:即将推出的手机预计将在某些市场推出,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

相机:三星 Galaxy Z Fold 5 预计将配备三摄像头。该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置预计将包括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10MP 长焦传感器。手机正面可能有一个 10MP 摄像头。

存储: Samsung Galaxy Z Fold 5 可能拥有最大 12GB 的 RAM。该设备预计将以 256GB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选项发布。

操作系统:预计该设备将预装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开箱即用,顶部有一个 UI 皮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