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MEO在阿尔加维加强了另一家具有邻近概念的商店

2022-12-19 17:54:20 资讯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Altice Portugal 开设了几家采用邻近概念的 MEO 商店。就在本周六,我们在阿尔布费拉开设了新店,运营商不仅通过这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Altice Portugal 开设了几家采用邻近概念的 MEO 商店。就在本周六,我们在阿尔布费拉开设了新店,运营商不仅通过这个空间加强了其在阿尔加维的影响力。

短短几天,除了阿尔布费拉的门店,一家具有这一概念的门店也在Vila Real de Santo António开业。它位于 Rua Ministro Duarte Pacheco。

应该指出的是,这种接近的概念承诺不会在客户和服务专业人员之间存在物理障碍,并提供旨在在本地体验 MEO 产品组合中所有服务和产品的后勤条件。

新的 MEO 空间有 44.30 m²

至于 Vila Real de Santo António 的新空间,它有44.30 平方米。这是 Altice Portugal 承诺通过实体店网络的现代化改善所有客户体验的一部分。

您可以指望此空间中的 3 个服务职位,其中将有 4 名专业人士。它每周工作 6 天,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晚上 7 点。星期六营业时间为上午 9 点至下午 1 点。

它的特点是具有突出的技术成分。这家新店采用最先进的数字媒体来传播和推广 MEO 传播活动,符合国际电信行业最先进的传播趋势。

目标是为所有 Vila Real 居民提供更接近、更舒适的 Altice 集团徽章体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