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Teams将投票应用程序添加到频道会议中以实现更多互动

2023-05-30 10:58:22 资讯
导读 Microsoft Teams早在 2020 年就为会议添加了投票应用程序,并在 2021 年添加了一种允许 AI 创建投票问题的方法。今天,该公司透露,...

Microsoft Teams早在 2020 年就为会议添加了投票应用程序,并在 2021 年添加了一种允许 AI 创建投票问题的方法。今天,该公司透露,投票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 Teams 频道会议,这将使将投票添加到在线讨论中变得更加容易。

微软的博客文章展示了教育工作者如何使用投票工具:

对于使用频道会议的在线课程,教师可以使用民意调查与学生互动,检查他们的理解情况,或发起现场测验。想象一下创建一个民意调查,询问您的学生他们早餐吃了什么或者他们想成为哪种动物。这可以营造一种有趣和轻松的氛围,并有助于在您和您的学生之间建立融洽的关系。

该博客文章还表示,企业可以使用频道会议中的投票应用程序从客户那里获得有关产品或服务的反馈,或者只是让会议以一些有趣的个人问题开始。

Teams 用户可以在会议开始前去参加会议,选择顶部导航菜单上的“ + ”按钮,然后向下滚动并找到“投票”应用程序选项,为该会议保存它。如果您想在会议期间添加投票应用程序,只需将应用程序添加到顶部菜单即可按照相同的步骤操作。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Microsoft Teams 一直在以相当稳定的速度添加新功能。公共预览版最近添加了一个支付应用程序,因此人们可以直接向团队会议组织者支付服务费用。它最近还添加了一种在 Together 模式下查看用户反应的方式,以及一种新的 Shuffle 模式。

最后,由于公司设计团队的新内容,Microsoft Teams 推出了一个新的主要背景集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