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WhatsApp即将推出类似Telegram的广播频道

2023-06-04 11:32:13 资讯
导读 Meta一直在研究如何将更大的群体与 WhatsApp 的受众群体结合起来。它已经开始允许最多有 1,024 名参与者的群组,此外还有社区功能,可...

Meta一直在研究如何将更大的群体与 WhatsApp 的受众群体结合起来。它已经开始允许最多有 1,024 名参与者的群组,此外还有“社区”功能,可以将几个具有相似兴趣的群组聚集在一起。现在,Meta 计划将“频道”引入WhatsApp,这将使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更加开放,可以进行更广泛的交流。

这项新功能正在 Android 和 iOS 上开发,它首先由 WABetaInfo发现。熟悉应用程序频道的 Instagram 和 Telegram 用户将了解此功能的工作原理,因为功能将是相同的。

频道本质上是一种广播工具,可以针对不同的主题创建。对特定主题感兴趣的 WhatsApp 用户可以订阅该特定频道并接收相关信息。由于 Channels 将更多地充当公共工具,因此此处发送的消息不会进行端到端加密。然而,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这不会影响 WhatsApp 聊天的端到端加密。

与 Instagram 类似,在频道上发送的消息预计仅限于管理员和他们邀请的人。但用户可以做出反应,并在频道中进行投票。每个频道还有一个邀请。此功能也与同样用作公共广播工具的电报频道非常相似。

根据 WABetaInfo 分享的屏幕截图,频道将位于 WhatsApp 的“状态”选项卡下。此选项卡将重命名为“更新”,并且还将包含“状态”部分和“频道”。在这里,您将能够搜索不同的频道,还可以找到您订阅的所有频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