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alaxy Tab S9 将采用全新奢华配色

2023-06-03 10:01:07 要闻
导读 虽然三星过去发布过多种颜色的平板电脑,但大多数只有两种颜色。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三种颜色的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 Ultra除外)。...

虽然三星过去发布过多种颜色的平板电脑,但大多数只有两种颜色。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三种颜色的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8 Ultra除外)。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推出全新奢华配色的 Galaxy Tab S9 。

根据线人 Roland Quandt 的说法,Galaxy Tab S9 将提供米色,这是三星从未在其平板电脑系列中引入的颜色。一些较旧的 Galaxy Tab 设备有金色、神秘青铜色和粉红色金色可供选择,但没有米色可供选择。米色可能比金色浅一些,Galaxy Tab S9 的米色头像可能看起来很清新。它看起来可能类似于 Apple iPad Air (2022) 的星光色。

Galaxy Tab S9 功能

Galaxy Tab S9系列将拥有三款机型: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和Galaxy Tab S9 Ultra。据报道,这三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都与其前身相似。然而,它们的防尘防水等级为 IP67 ,这对经常旅行或在海滩或游泳池附近度过时光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这三款平板电脑都将使用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处理器,并具有45W 快速充电功能。

虽然基本的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8 具有 LCD 显示屏,但 Galaxy Tab S9 正在升级为 OLED 屏幕。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升级,对于想要 OLED 屏幕而又不想在更高型号上花费太多的人来说非常好。这些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可能与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一同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