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Tecno Phantom V Fold可折叠手机预购现已在市场开放

2023-06-04 11:32:16 科技
导读 Tecno Phantom V Fold可折叠手机已于本月初推出。这款手机的预购于 4 月 22 日通过亚马逊开始,但 该公司宣布由于需求旺盛,这款可...

Tecno Phantom V Fold可折叠手机已于本月初推出。这款手机的预购于 4 月 22 日通过亚马逊开始,但 该公司宣布由于需求旺盛,这款可折叠手机已经售罄。现在,Tecno 保证将提高其诺伊达工厂的产量,以增加库存。与此同时,Tecno Phantom V Fold 现在可以从每天上午 10 点到 4 月 27 日接受预订。此外,该公司还为 10 位幸运获奖者提供免费的 Tecno TWS 耳塞。

Tecno Phantom V Fold India 价格,销售日期

Tecno Phantom V Fold 智能手机售价为 88,888 卢比。这款手机将于 4 月 28 日开始销售。

Tecno Phantom V Fold 规格

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 6.42 英寸 FHD+ 双 10Hz-120Hz LTPO 外置 AMOLED 显示屏。7.65英寸2K 10-120Hz LTPO AMOLED折叠屏,2296×2000像素分辨率,超平主屏双高亮度双高色准。

处理器:Tecno Phantom V Fold 采用联发科天玑 9000+ SoC 和 Mali-G710 MC10 GPU。

RAM 和存储:折叠包包含 12GB RAM 和 256GB/512GB UFS 3.1 存储。

操作系统:该手机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开箱即用 HiOS 13 Fold 自定义皮肤。

相机:Phantom V Fold 背面配备三重相机,配备带 f/1.8 光圈的 50MP 主传感器、13MP 超广角镜头和 50MP 2x 人像相机。外部屏幕上有一个 32MP 快照器,内部打孔镜头中有一个 16MP 射手。

电池: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

连接性:5G SA/NSA、双 4G VoLTE、Wi-Fi 6、蓝牙 5.3、GPS/GLONASS、USB Type-C 和 NFC。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