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Lite5K渲染图揭示了翻盖设计和发布前的弯曲边缘

2023-06-04 10:19:18 科技
导读 摩托罗拉显然正致力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摩托罗拉 Razr Plus 2023 。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采用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并配备更大的外壳显示屏...

摩托罗拉显然正致力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摩托罗拉 Razr Plus 2023 。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采用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并配备更大的外壳显示屏和硬件改进。现在,MySmartPrice 独家报道称,该公司还在开发一款价格适中的 Razr 可折叠手机,称为摩托罗拉 Razr Lite。顾名思义,可折叠将位于高级型号下方。该报告以 5K 渲染的形式进一步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由 OnLeaks 提供。

摩托罗拉 Razr 2023 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翻盖式折叠机制。这款手机的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切口,显示屏周围有细长的边框。这应该在媒体消费或游戏期间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

有一个很小的封面展示。考虑到尺寸相当小,它可能应该具有有限的任务,如显示时间、通知和来电提醒。盖板屏幕比OPPO Find N2 Flip或三星Galaxy Z Flip4要小一些。外壳显示屏旁边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LED 闪光灯。有意思的是,边框是弧形的,还有天线线。

该报告澄清说,设计渲染图是基于测试阶段原型的低质量真实图像。虽然设计可能基本相同,但最终产品可能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到黑色手机,但在发布时可能会有其他选项。

这几乎涵盖了设计。不幸的是,该报告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规格的信息,但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了解更多细节,所以请继续关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