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Facebook Marketplace的Google Pixel平板电脑和扬声器底座泄漏

2022-12-19 17:54:17 资讯
导读 谷歌预计将在 2023 年年中发布其新平板电脑和扬声器底座,但两者都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及其扬声器底座出现在 F

谷歌预计将在 2023 年年中发布其新平板电脑和扬声器底座,但两者都刚刚在网上浮出水面。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及其扬声器底座出现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

Pixel 平板电脑及其扬声器底座刚刚出现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已经发现了几张图片。您可以在一张图片中看到平板电脑本身,显示屏打开,以及平板电脑和扬声器底座。下面图库中的其中一张图片也单独显示了扬声器底座。

现在,在这款平板电脑的主屏幕上,您可以看到针对平板电脑优化的 Pixel Launcher 和熟悉的壁纸。此壁纸来自适用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Feather”系列。

根据 At a Glance widget 上发出的 toast 消息,此平板电脑刚刚设置完毕。因此,我们假设这是您首次启动设备后获得的默认设置。

就扬声器底座而言,它基本上看起来像 Nest Hub Max 的底座。此扬声器底座上有一个 Type-C 端口,可在下面提供的其中一张图片中看到。

扬声器底座可能随附或单独出售

我们仍然不确定这个扬声器底座是包含在 Pixel 平板电脑的包装中还是单独出售。不过,谷歌的想法是让它与平板电脑协同使用。所以你基本上得到了一个便携式 Nest Hub Max,这是一款同时也是智能显示器的平板电脑。

谷歌仍未确认 Pixel Tablet 的具体发布时间,但该公司确实对该产品进行了调侃。谷歌还表示将于明年推出。我们确实希望它能在 2023 年谷歌 I/O 期间推出,甚至更早。

这两款设备都可能与 Pixel Fold 一起于 2023 年 5 月推出

Google I/O 几乎肯定会在 2023 年 5 月举行,所以这个时间点非常合适。除了 Pixel Tablet 及其扬声器基座外,Pixel Fold也有望在该活动期间发售。如前所述,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得到证实。谷歌可能会选择不同的发布时间框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