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13Ultra与MIX Fold 3的RAM存储细节泄露

2022-12-19 17:54:17 资讯
导读 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智能手机。该品牌的下一款主要旗舰手机将是小米 13 Ultra,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今天出现

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智能手机。该品牌的下一款主要旗舰手机将是小米 13 Ultra,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今天出现的一条微博帖子透露了有关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的关键细节。

在下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到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正在谈论即将推出的两款代号为 M1 和 M18 的小米手机。M1很可能是小米13 Ultra旗舰手机,而M18可能是小米MIX Fold 3可折叠智能手机。

泄漏表明这两种型号都将具有 16 GB 的 LPDDR5x RAM 和 512 GB / 1 TB 的 UFS 4.0 存储。泄漏没有提及有关这两种设备的其他规格的任何其他信息。因此,这两款机型似乎都可能搭载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

爆料者最近声称,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将继承小米 12S 至尊纪念版的主摄像头。因此,13 Ultra 似乎将配备 1 英寸索尼 IMX898 主摄像头。它将伴随另外三个摄像头,但它们的细节尚不清楚。

小米 11 至尊纪念版是去年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全球限量发售。小米 12S Ultra 一直在中国市场独占。小米 CEO 雷军在 8 月份表示,下一代 Ultra 机型将在全球市场发布。因此,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似乎将在更广泛的市场推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