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04s 开始获得 2023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

2023-06-03 10:01:08 要闻
导读 尽管今天是 6 月初,但三星仍将继续向尚未收到它的手机发布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今天,该公司已在亚洲发布了Galaxy A04s的 2023 ...

尽管今天是 6 月初,但三星仍将继续向尚未收到它的手机发布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今天,该公司已在亚洲发布了Galaxy A04s的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未来几周内将有更多地区获得更新。

Galaxy A04s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有什么新功能?

Galaxy A04s 的最新软件更新将手机的固件版本提升至A047FXXS4CWE1。新的安全更新目前在泰国可用,我们希望更多的亚洲国家/地区尽快获得更新。新软件包括 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发现的70 多个安全漏洞。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或改进。

如果您有 Galaxy A04s 并且住在泰国,您现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新更新。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使用 Windows 计算机和 Odin 工具手动刷新它。

三星去年推出了搭载 Android 12 的 Galaxy A04s。该设备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3 的One UI 5.0 更新,并在两个月前收到了One UI 5.1 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