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旗舰在欧洲收到了新的固件更新

2022-12-20 16:41:06 资讯
导读 三星已于 2022 年上半年发布了针对旗舰智能手机的 One UI 软件更新。如您所知,我们正在谈论三星 Galaxy S22 机型。什么是已知的该

三星已于 2022 年上半年发布了针对旗舰智能手机的 One UI 软件更新。如您所知,我们正在谈论三星 Galaxy S22 机型。

什么是已知的

该更新适用于三款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均搭载Exynos 2200移动处理器,软件编号为S90xBXXU2BVL1。

这与到达美国的三星 Galaxy S21 FE 相同。该更新修复了 93 个漏洞,并为 Android 操作系统添加了安全补丁,日期为今年 12 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