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M145G手机售价为13490卢比

2023-06-04 10:19:17 要闻
导读 三星Galaxy M14 5G已按照承诺在推出。这是该公司继三星 Galaxy M13之后推出的经济实惠的 5G 产品。该手机最初于 3 月在全球首次亮...

三星Galaxy M14 5G已按照承诺在推出。这是该公司继三星 Galaxy M13之后推出的经济实惠的 5G 产品。该手机最初于 3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因此设计和规格已经公布。这款手机采用典型的三星设计,带有一个水滴槽以容纳自拍快照器、一个相当大的底部下巴、一个用于安全的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和放置在圆环中的三重摄像头。

三星 Galaxy M14 5G 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Exynos 1330 SoC、Android 13 操作系统和 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查看价格和规格。

三星 Galaxy M14 5G 在的价格,促销

三星 Galaxy M14 5G 4GB + 128GB 型号售价为 13,490 卢比,4GB + 128GB 型号售价为 14,990 卢比。这款手机将通过亚马逊、三星网站和线下商店发售。手机的销售将于 4 月 21 日中午 12 点开始。请注意价格是介绍性报价。

三星 Galaxy M14 5G 规格

三星 Galaxy M14 5G 配备 6.6 英寸 FHD+ IPS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 5 层,以及用于放置自拍快照器的水滴槽。有一块 6,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该手机开箱即用,可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UI 5.0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该公司承诺最多 2 代操作系统升级和 4 年的安全更新。

三星 Galaxy M14 5G 由 Exynos 1330 SoC 和用于图形的 Mali-G68 MP2 GPU、4GB LPDDR4x RAM 和 64GB/128GB 存储提供支持,可通过 microSD 进一步扩展至 1TB。 连接选项包括 5G、4G、双频 Wi-Fi、蓝牙、NFC、GPS 和 USB Type-C 端口。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手机尺寸为 166.8 x 77.2 x 9.4 毫米,重量为 206 克。

至于摄像头,三星 Galaxy M14 5G 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3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