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计划对其数字助理Siri进行一些重大升级

2023-06-04 10:19:16 要闻
导读 据报道,Apple 计划对其数字助理Siri进行一些重大升级。在下一次 iOS 更新中,我们可以看到改进后的 Siri UI,我们可能不再需要添加嘿...

据报道,Apple 计划对其数字助理Siri进行一些重大升级。在下一次 iOS 更新中,我们可以看到改进后的 Siri UI,我们可能不再需要添加“嘿”来激活 Siri。这些新变化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iOS 17一起亮相,或者作为未来的 iOS 17 更新推出。

据 Twitter 上的推特分析师 941 称,Siri 将移动到位于屏幕顶部的动态岛。目前,Siri 启动屏幕位于 iPhone 的底部,也是数字助理显示其所有搜索结果的地方。然而,在 iOS 17 中,爆料者声称 Siri 将与 Dynamic Island 的通知集成。这将让位给更干净、更具交互性的 Siri。然而,这次改造将仅限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智能手机以及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据称其所有型号都配备了 Dynamic Island。

提示者还补充说,iOS 17 将适用于所有已更新到 iOS 16 的 iPhone。这一点信息值得注意,因为有传言称苹果不打算为 iPhone 8、iPhone 8 Plus推出iOS 17,和 iPhone X。但即使这是另一个谣言,所以在 Apple 确认之前我们无法确定。

回到 Siri,另一个正在计划的主要是无需说“嘿”这个词就可以启动 Siri 的可能性。如果你想激活 Siri,你必须说“嘿 Siri”。但据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称,苹果正计划将其改为“Siri”。这类似于激活不需要任何前缀的亚马逊 Alexa。然而,正如 Gurman 所说,这一变化将是非常技术性的,因此我们可能会在明年的 iOS 17 更新中看到它。

iOS 17 将是 iPhone 的下一个主要更新,我们期待在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举行的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上听到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