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Pad 6:该品牌的下一款平板电脑即将上市

2022-12-19 17:54:20 资讯
导读 迄今为止,小米 Pad 5 仍然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平板电脑之一。但这款设备是在 2021 年 8 月发布的,距今已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与

迄今为止,小米 Pad 5 仍然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平板电脑之一。但这款设备是在 2021 年 8 月发布的,距今已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

与此同时,该品牌还推出了更适中的红米Pad,但小米Pad 5的继任者已经在准备中。根据最新消息,小米Pad 6和小米Pad 6 Pro均已被小米码抓到。

据了解,小米 Pad 5 与小米 Pad 5 Pro 一起在中国推出。但更强大的版本从未进入欧洲。根据小米专家的发现,未来的模型应该会发生这种情况。

小米 Pad 6 将搭载骁龙 870

消息人士透露,代号为“琵琶”的小米平板6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骁龙860处理器性能更强大,效率也更高。

正如我提到的,该模型将在全球推出,但也会在中国和印度推出。至于代号为“柳琴”的小米Pad 6 Pro,将是中国独占。

小米 Pad 6 Pro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登陆中国

与它的“兄弟”相比,这个版本将有很大的性能提升,因为它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指挥。我们仍然可以期待分辨率为 1880 x 2880 像素和 120 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

此外,我们仍然可以期待四个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期待已久的键盘和智能笔。不好的部分是真的坚持内部市场。

虽然它们已经进入开发阶段,但唯一的进展是它们将在 2023 年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其他泄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