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爆料者称iPhone15Ultra将配备近1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

2023-06-04 11:32:15 要闻
导读 众所周知,苹果在使用更新的硬件升级 iPhone 时会花时间,但对于iPhone 15 Ultra(据报道称这将是 iPhone 15 系列最高端机型的绰号)...

众所周知,苹果在使用更新的硬件升级 iPhone 时会花时间,但对于iPhone 15 Ultra(据报道称这将是 iPhone 15 系列最高端机型的绰号),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重大的相机变化. 根据新的泄密消息,据说 iPhone 15 Ultra 配备了比其前身更大的传感器,据称“几乎与 1 英寸传感器一样好”。

据Ice Universe称,据报道称iPhone 15 Pro Max将被称为 Phone 15 Ultra,据报道将搭载索尼 IMX903 。索尼 IMX903 几乎是 1 英寸,准确地说是 1/1.14 英寸。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 搭载的是 IM803 传感器,尺寸为 1/1.28 英寸。更大的相机传感器自然会产生更好的图像和更高的分辨率,因为它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

有传言称 iPhone 15 Ultra 的相机会有更多升级,例如潜望式镜头,能够拍摄高达 6 倍变焦的照片。这将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完成,这通常是传统相机变焦功能的情况。虽然 iPhone 以拥有出色的相机而著称,但它们无法提供与竞争对手相比的长变焦范围。然而,手机摄像头中的潜望镜镜头已经出现在许多智能手机中,包括三星 Galaxy S23 系列。

然而,据说更大的传感器和潜望镜镜头仅限于 iPhone 15 Ultra,这将是即将推出的 iPhone 系列中的顶级机型。还有另外三款 iPhone 正在开发中,即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Pro。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可能不会在 iPhone 15 Pro 上看到任何相机硬件升级,但现在排除任何可能性还为时过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