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ENNISMORE与CAIN国际合作伙伴推动DELANO的全球扩张

2023-06-02 17:08:42 房产
导读 发展最快的生活方式酒店公司Ennismore与Accor 的合资企业,持有多数股权 - 今天宣布已与Cain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排他性谈判Internati...

发展最快的生活方式酒店公司Ennismore与Accor 的合资企业,持有多数股权 - 今天宣布已与Cain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排他性谈判International(“Cain”)——一家私人控股的投资公司——推动标志性酒店品牌 Delano 的全球扩张。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Cain 收购 Delano 品牌的少数股权,与 Ennismore 合作以支持 Delano 的全球增长雄心,并实现其目前的扩张计划,包括首尔、伊斯坦布尔和卡塔赫纳,以及正在谈判的其他几个地点。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标志性的德拉诺南海滩将进行大规模翻新,并作为该品牌的旗舰店重新开业。Ennismore 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运营所有现有和未来的 Delano 物业。

标志性的 Delano 品牌于 1995 年在迈阿密推出,开创了全球生活方式度假体验。如今,Delano 品牌已经演变为包括两个概念:最初的 Delano 和最近推出的Maison Delano ,今年 4 月在巴黎开设了第一家分店。凭借放松与精致之间的完美平衡,Maison Delano提炼出一种独特的理念,吸引了在市中心寻找德拉诺体验的新一代客人。

Ennismore 美洲区负责人Phil Zrihen表示:“ Delano 是最具标志性的生活方式品牌之一,在 1995 年首次推出时席卷了酒店业。展望未来,Delano 不断发展,尊重然而,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上,以全新的方式吸引现有和新的 Delano 客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Cain International 合作,他们将帮助我们实现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同时开设 Delano 和 Maison Delano新地区和城市的房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