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vo S16 Pro规格揭晓:搭载Dimensity 8200与120Hz AMOLED显示屏

2022-12-20 16:41:06 资讯
导读 vivo 正准备通过一款基于天玑 8200 芯片的机型来扩展其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线,该机型将被称为 vivo S16 Pro。什么是已知的智能手机可以

vivo 正准备通过一款基于天玑 8200 芯片的机型来扩展其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线,该机型将被称为 vivo S16 Pro。

什么是已知的

智能手机可以通过 50 MP 前置摄像头吸引买家。这样的自拍模块很少使用。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0 MP + 12 MP + 2 MP。这意味着vivo S16 Pro将没有长焦镜头。

未来创新的核心将是 Dimensity 8200 单芯片系统,辅以 8/12 GB RAM。内置存储容量为256GB或512GB,电池容量为4600mAh。

vivo S16 Pro的前面板将采用刷新率为120Hz的AMOLED显示屏。它的对角线将是 6.7”。该智能手机还将为用户提供 80W 快速充电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辅以 OriginOS 外壳。演示会将于 12 月 22 日举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