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Honor 80 GT规格已知:搭载Snapdragon 8+ Gen 1和66W快充

2022-12-20 16:41:06 资讯
导读 一周后,荣耀将在 2022 年举行最后一次发布会。主要的创新将是荣耀 80 GT 智能手机。什么是已知的在公告发布前一周,即将推出的新产品

一周后,荣耀将在 2022 年举行最后一次发布会。主要的创新将是荣耀 80 GT 智能手机。

什么是已知的

在公告发布前一周,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的一些技术特性已经为人所知。她将获得一块骁龙 8+ Gen 1 移动芯片,按照 4 纳米技术标准制造。最大修改中的 RAM 量将为 16 GB。

荣耀80 GT将搭载一颗基于索尼IMX800传感器的主摄。图像传感器的尺寸为 1/1.49 英寸,分辨率为 54 MP。光学器件的孔径比为 f/1.9。此外,智能手机还将接收帧速率更高的 OLED 显示屏。

荣耀 80 GT 的发布会将于 12 月 26 日举行。与智能手机一起,该公司将推出新版本的荣耀 80 Pro、荣耀 Tab V8 Pro 平板电脑和智能铅笔手写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