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新闻应用程序更接近更​​多市场 欧洲可能是下一个

2023-06-03 10:01:04 科技
导读 Samsung Free 在 4 月再次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更名。现在这个内容聚合平台被称为三星新闻,看起来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在更多市场发布它。三...

Samsung Free 在 4 月再次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更名。现在这个内容聚合平台被称为三星新闻,看起来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在更多市场发布它。

三星在 4 月初宣布从免费改为新闻。当月晚些时候,三星新闻在美国首次亮相,但该公司没有提及该平台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现在,有证据表明 News 应该很快就会来到欧洲。

欧盟知识产权局 ( EUIPO ) 的一份新申请证实,三星正准备将新闻聚合平台引入更多市场(通过Galaxy Club)。在 4 月份最初的美国发布之后,欧洲可能是下一个。

商标申请附有您在上面看到的应用程序的新图标设计。“商品和服务”部分描述了“供用户共享日常信息以提供交互式和个性化情报的计算机软件”。

为了不那么模糊的描述,三星新闻为用户提供了三种查找内容的方式,分别是每日简报、新闻源和播客。在美国,三星的平台汇集了来自彭博媒体、CNN、财富、福克斯新闻、体育画报、今日美国、Vice等合作伙伴的内容。然而,最近的商标申请并没有说明该公司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为欧洲的三星新闻选择哪些合作伙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