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alme 11智能手机系列预计很快亮相

2023-06-04 10:19:18 资讯
导读 Realme 11 智能手机系列,包括 Realme 11 5G、Realme 11 Pro 5G 和Realme 11 Pro+ 5G,已经在谣言工厂新鲜了一段时间。最近在...

Realme 11 智能手机系列,包括 Realme 11 5G、Realme 11 Pro 5G 和Realme 11 Pro+ 5G,已经在谣言工厂新鲜了一段时间。最近在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一款​​所谓的 Realme 11 Pro+ 5G,暗示将在推出。现在有一条新消息表明,Realme 11 5G 和 Realme 11 Pro 5G 在同一平台上被发现后不久也将登陆。

Realme 11系列在发布

线人 Mukul Sharma 在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Realme 11 5G 和 Realme 11 Pro 5G。据传,这三款智能手机最早将于 5 月在推出。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但 BIS 的目击事件确实表明即将发射。清单未确认手机的任何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型号。据说 Realme 也将在大约同一时间在中国推出智能手机。

顾名思义,Realme 11 5G 将是这三者中价格实惠的产品。目前还没有关于基本型号的任何细节,但我们确实对 Realme 11 Pro 5G 和 Realme 11 Pro+ 5G 有什么期待。

Realme 11 Pro 5G规格

根据过去 TENAA、3C 和其他谣言的泄漏,据说 Realme 11 Pro 5G 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12×1080,刷新率为 120Hz。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推出多达四种型号,从 6GB RAM 到 1TB 板载存储。它还可以在背面安装一个 100MP 主传感器和一个用于自拍的 16MP 前置摄像头。Realme 11 Pro 5G 可以配备 4,780mAh 电池,很可能会以 5,000mAh 电池的形式销售。

Realme 11 Pro+ 5G规格

至于 Realme 11 Pro+ 5G 智能手机,它可能配备相同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12 x 1080,刷新率为 120Hz。也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推出多达四种存储版本。这两款手机的一个主要区别是 Realme 11 Pro+ 5G 预计将配备一个 20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8MP 和 2MP 传感器。对于自拍,据说装有相同的 16MP 前置摄像头。谣言还暗示 Realme 11 Pro+ 5G 将配备 2,435mAh 双电池。

Realme 10 系列于去年 12 月在首次亮相,随后将推出基础版 Realme 10 4G。目前还没有关于 Realme 11 系列在推出的消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