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Fold发布这是它与三星GalaxyZFold4的对比

2023-05-28 10:42:18 科技
导读 谷歌备受期待的首款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 将于 5 月 10 日在即将举行的谷歌 I/O 大会上首次亮相。除了 Pixel Fold,我们还可以...

谷歌备受期待的首款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 将于 5 月 10 日在即将举行的谷歌 I/O 大会上首次亮相。除了 Pixel Fold,我们还可以期待看到一款新的平板电脑和价格实惠的 Pixel 7a。虽然 Bard 和 Android 14 上可能还会有一些公告,但 Pixel Fold 肯定会抢尽风头,并与三星最新的折叠设备 Galaxy Z Fold 4 进行比较。

在过去的两年里,谷歌和三星一直在密切合作,以提升三星设备的安卓体验。例如,新一代 Galaxy 智能手表现在运行在 Google 的 WatchOS 上。Galaxy Z Fold 4 也是第一款配备稳定的 Android 12L 的可折叠设备——谷歌为可折叠设备定制的操作系统。

虽然这种合作导致 Pixel Fold 和 Galaxy Z Fold 4 之间存在一些相似之处,但 Pixel Fold 有望提供独特的功能并凭借自身优势脱颖而出。

设计:预计 Pixel 手机将与 Galaxy Z Fold 4 有很大不同,因为它将具有更紧凑的设计和方形显示屏。封面显示屏可能有 5.8 英寸的可视区域,而平板电脑大小的主屏幕可能有 7.6 英寸的可视区域。

正面或覆盖屏幕可能会使用 OLED 面板,而主屏幕可能会使用具有灵活性和耐用性的创新聚合物材料。装有相机的后面板可能有玻璃饰面,类似于 Pixel 7 Pro。据报道,Pixel Fold 的重量为 283 克,比 Galaxy Z Fold 4 重约 29 克。

SoC:即将推出的 Pixel Fold 可能采用 Google Tensor G2 SoC,Pixel 7 系列也使用了该芯片。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4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SoC,而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5 可能搭载骁龙 8 Gen 2 SoC。骁龙 8 代系列 SoC 已经被证明是强大的,这可能会给 Galaxy Z Fold 在硬件方面带来优势。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