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泄密事件称欧洲的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可能定价过高

2023-05-27 09:46:43 科技
导读 虽然三星正在准备 Galaxy Z Flip 5 以便据称在 7 月下旬发布,但摩托罗拉正试图抢先一步,并打算在 6 月 1 日发布其新的可折叠...

虽然三星正在准备 Galaxy Z Flip 5 以便据称在 7 月下旬发布,但摩托罗拉正试图抢先一步,并打算在 6 月 1 日发布其新的可折叠翻盖手机 Razr 40 Ultra。这款手机将与三星竞争Z Flip 系列在许多市场,包括欧洲,据报道 Razr 40 Ultra 的价格将高于三星的替代产品。

三星似乎是唯一一家积极尝试降低可折叠设备价格壁垒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除非该公司决定顺应市场趋势并将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5 和 Z Fold 5 定价高于之前的型号,否则它将保持其相对于竞争对手的竞争价格优势。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最近在欧洲推出的华为 Mate X3,售价为 2,200 欧元,而 Galaxy Z Fold 4 售价为 1,799 欧元。如果最新的泄密事件被证明是真的(通过WinFuture),摩托罗拉也将无法为 Razr 40 Ultra 提供欧洲大陆急需的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售价可能为 1,169 欧元或更多

据报道,摩托罗拉计划在欧洲推出 8GB/256GB Razr 40 Ultra 折叠式翻盖手机,价格在 1169 欧元到 1199 欧元之间,具体价格因国家/地区而异。相比之下,三星去年在欧洲以 1,059 至 1,099 欧元的价格发布了 Galaxy Z Flip 4。而现在,在德国,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 859 欧元。

当然,可以说 Razr 40 Ultra 的覆盖屏幕比 Z Flip 4 更大,并且两个面板的刷新率都是 165Hz,而不是 120Hz。它还附带最低 256GB 的存储空间。尽管如此,预计这些都是年度改进,不会要求更高的价格,最终,Razr 40 Ultra 将首先与 Z Flip 5 进行较量,而不是成为 Z Flip 4 的竞争对手。三星的下一代翻盖手机指日可待,应该会在 7 月底亮相。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