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传iPhone15Pro机型采用无按键设计

2023-05-28 10:42:18 科技
导读 据传iPhone 15 Pro 机型采用无按键设计。但是,今年真的会这样吗?好吧,苹果供应商之一提供了一些细节。在今天的一封股东信中,苹果供应...

据传iPhone 15 Pro 机型采用无按键设计。但是,今年真的会这样吗?好吧,苹果供应商之一提供了一些细节。在今天的一封股东信中,苹果供应商 Cirrus Logic 表示,iPhone 15 系列不会采用无按钮设计,苹果暂时取消了这一设计。

“在我们讨论过的 HPMS 机会中,我们在之前的股东信中提到的计划于今年秋天推出的新产品预计将不再按计划上市,”信中说。“由于我们目前对客户对该产品的未来计划的了解有限,我们正在从我们的内部模型中删除与该组件相关的收入。”

报价中的 HPMS 基本上是高性能、混合信号部分,其中包括一组用于 iPhone 中集成的 Taptic Engine 的触觉驱动程序。此前有报道称,2023 年的 iPhone 将包含另外两个触觉引擎,以帮助在按下固态按钮时提供更好的触觉反馈,让用户知道智能手机已确认点击。

在此之后,在他之前的一封信中,供应商确认下一代 iPhone 将采用无按钮设计,甚至解释了它的工作原理。但是,苹果现在取消了它。延迟很可能是由于生产问题,这是最近报道的。

“在考察潜在用例时,明年新 iPhone 型号的最大变化是移除了按钮,这将需要额外的触觉引擎驱动程序,使其成为新内容最有可能的用例。我们继续与战略客户接洽,并期望明年将新的 HPMS 组件推向智能手机市场,”他去年表示。

计划的改变也意味着人们可能会看到用于调节音量的旧双按钮设计。iPhone 15 Pro 机型有望保留我们在旧款 iPhone 机型上看到的旧式后置摄像头设计。我们可以看到三个大传感器放置在手机后面板的方形摄像头模块中。在背面,可能会有 Apple 标志。

2023 款 iPhone 可能采用方形设计,类似于之前的机型。您可以期待在正面看到打孔显示设计,这是苹果去年在 iPhone 14 Pro 机型上推出的。因此,新手机也将配备动态岛功能。我们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Apple 不会在零售包装盒中将充电器与智能手机捆绑在一起,因为该公司在 iPhone 12 发布时停止了同样的做法。你还可以预料到耳机插孔的省略,这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的东西了。

iPhone 15 Pro 可能会在 9 月推出,配备苹果新的仿生 A17 芯片组。考虑到 Android 手机至少支持 80W 快速充电,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提供对更快充电的支持。另一方面,iPhone 仅支持 20W 快速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