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的 Pixel Fold 已售罄

2023-05-27 09:46:42 科技
导读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在 I/O 大会上发布了首款受 Galaxy Z Fold 系列启发的可折叠手机。虽然 Pixel Fold 的预购仍在 6 月 27 日手...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在 I/O 大会上发布了首款受 Galaxy Z Fold 系列启发的可折叠手机。虽然 Pixel Fold 的预购仍在 6 月 27 日手机正式发布之前开放,但谷歌在美国的在线商店似乎已经缺货。

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Pixel Fold在美国的客户已经超出了谷歌的预期。这可能意味着手机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接受可折叠手机的想法。

再一次,我们谈论的是谷歌而不是三星。因此,同样有可能是谷歌没有为预购期准备足够的单位,公司可能会在 6 月 27 日之前补货。但在撰写本文时,该公司电子商店上的“添加到购物车”按钮是灰色的出去。

带回旧的 Nexus 记忆

这不是谷歌在线商店第一次在 Android 设备上缺货。过去,许多 Nexus 手机都经历过与 Pixel Fold 类似的阶段,但销量数字还不足以威胁到其他 Android OEM 的智能手机,例如三星的 Galaxy 设备。看到 Nexus 手机缺货通常意味着谷歌一开始并没有生产那么多手机。

但是,无论谷歌在 I/O 上宣布可折叠手机时有多少 Pixel Folds 库存,预购似乎超出了公司的预期,这对整个可折叠市场来说应该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