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ePlus 11 Marble Odyssey即将登陆市场价格在正式发布前泄露

2023-05-26 10:58:01 科技
导读 OnePlus 宣布推出适用于的 OnePlus 11 Marble Odyssey 特别版。新版本与现有的 Eternal Green 和 Titan Black 变体并列,但使...

OnePlus 宣布推出适用于的 OnePlus 11 Marble Odyssey 特别版。新版本与现有的 Eternal Green 和 Titan Black 变体并列,但使用不同的饰面来吸引小众客户群。这不是第一款获得特别版的 OnePlus 智能手机,因为该公司过去曾进行过多次合作以吸引不同的消费者群体。有时,该公司还会推出概念手机,以保持对智能手机的炒作。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 OnePlus 11 Concept,它在智能手机中采用了业界首款 Active Cryo Flux 冷却技术。OnePlus 11 Marble Odyssey 的价格也在发布前泄露。

OnePlus 尚未透露 OnePlus 11 5G Marble Odyssey 的确切发布日期。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表示 Marble Odyssey 版本“缩小了艺术与技术之间的差距”。它补充说,“各地的爱好者和技术爱好者可以期待拥有一款与其个性一样独特的设备。”

这款手机似乎是 OnePlus 11 Limited Jupiter Rock 版的更名版本,该版于 3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当时,OnePlus 表示,Jupiter Rock 的灵感来自我们太阳系中最大行星的表面。这款手机还使用了一种“3D 微晶石”材料作为底盘。OnePlus 解释说,制造后面板的过程很复杂,与 OnePlus 11 的绿色版本相比,成品率是 25%。

除了外观,底层技术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 OnePlus 11 5G Marble Odyssey 可能会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oC 和 Hasslebald 调谐相机。后置摄像头系统可能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的索尼 IMX581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 兆像素的人像摄像头。在正面,手机可能装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还可能有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由于是特别版手机,OnePlus 11 5G Marble Odyssey 可能会提供最高存储配置。这意味着客户只能选择 16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在正式宣布之前,拥有良好泄密记录的 Twitter 用户 Mukul Sharma 声称价格将定为 64,999 卢比。客户还将免费获得 OnePlus Buds Z2 耳塞。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