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Pixel 7a价格在发布前泄露这是新的负担得起的谷歌手机的价格

2023-05-28 10:42:18 科技
导读 Pixel 7a 的所谓定价已在 5 月 10 日 Google IO 2023 活动发布前泄露。根据 MySmartPrice 的说法,Pixel 7a 在新加坡的一家...

Pixel 7a 的所谓定价已在 5 月 10 日 Google IO 2023 活动发布前泄露。根据 MySmartPrice 的说法,Pixel 7a 在新加坡的一家电子零售商处短暂出现,售价为 749 新元。这大致相当于 46,000 卢比。有趣的是,2022 年的 Pixel 6a 在新加坡首次亮相,其唯一的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价格相同。这可能意味着 Pixel 7a 的价格可能与的 Pixel 6a 大致相同。它的前身在该国以 43,999 卢比的价格推出。

无论哪种方式,许多泄漏表明 Pixel 7a 的成本低于 50,000 卢比。由于全球经济状况,我们预计价格将上涨至 45,000 卢比。然而,鉴于智能手机在全球的销量不佳,谷歌会在不削减销量或收入的情况下谨慎定位手机。

谷歌透露,Pixel 7a 将于 5 月 11 日在 Flipkart 上销售。这款手机将于 5 月 10 日在 Google IO 活动中展示。粉丝们可以在美国标准时间晚上 10:30 观看节目。

该公司尚未透露官方规格,但由于多次泄密,我们对智能手机有了很好的了解。Pixel 7a 将搭载 Google Tensor G2 SoC,它也为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提供动力。它可能会继续包括一个 6.1 英寸的屏幕,与目前大多数屏幕至少为 6.3 英寸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相比,它相对更紧凑。然而,据说谷歌使用 OLED 屏幕以获得更好的色彩,并提供 90Hz 的刷新率以获得流畅的滚动体验。

谷歌智能手机以其相机性能而闻名,直到去年,我们大多看到了软件和处理方面的改进。据报道,今年谷歌将升级 Pixel 7a 的后置摄像头硬件,以提供更好、更清晰的静态图像。64/48-megapixel 主摄像头可能配有 12-megapixel 超宽摄像头。正面可能包括一个用于自拍的 10.8 兆像素相机。

Pixel 7a 可能会继续提供 5G,但也可能计划进行更多升级。构建质量可以是塑料的,以保持价格更实惠。

尽管 Pixel 7a 极具吸引力,但在 Google IO 活动中可能会更加关注其他产品。首先,重点将放在 Android 14 和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Pixel 平板电脑)和折叠式智能手机(Pixel Fold)上。谷歌也可能会在 Bard 上展示新的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