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您很快就可以从Galaxy Watch查看Nest相机源

2023-01-20 19:12:19 科技
导读 据9To5Google报道,三星将推出Galaxy Watch设备的更新,为Nest安全摄像头开辟新功能。该更新适用于Galaxy Watch上的SmartThings应用程序

据9To5Google报道,三星将推出Galaxy Watch设备的更新,为Nest安全摄像头开辟新功能。该更新适用于Galaxy Watch上的SmartThings应用程序,旨在通过向用户介绍新特性和功能来增强智能家居集成。

根据三星的说法,该更新“即将推出”,目前还无法使用。该公司也没有说明更新何时真正上线。但是一旦它下降,用户将能够“直接从手腕上监控和控制更多的智能家居”。使用Galaxy Watch上当前的SmartThings应用程序,已经可以控制一些智能家居设备。包括电视、空调、灯和扬声器以及许多其他设备类型。

SmartThings的这一新更新将扩展设备类别。集成恒温器、百叶窗和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家居控制,仅举几例。当然,Nest相机集成也在名单上。

Galaxy Watch很快将允许您查看Nest相机源

如果您家中有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您可能喜欢密切关注事物。或者至少您会因为知道事情正在被记录而感到安心。如果您是不时检查相机馈送的类型,那么此更新适合您。

查看相机源的功能将支持来自 Ring 和 Nest 的相机。对于Ring品牌,这包括Ring门铃摄像头。视频源也是实时的。因此,您可以从手腕上看到那一刻正在发生的事情。

三星表示,如果您使用的是Ring相机,也支持双向通话。如果您还没有任何安全摄像头并且一直在考虑选择一些,这可能是选择Ring over Nest的动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