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汉密尔顿着眼于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新的F1交易

2023-06-01 15:33:31 体育
导读 周四,七届一级方程式冠军得主刘易斯·汉密尔顿澄清说,他尚未收到法拉利的任何提议,并表示乐观地认为在未来几周内将与梅赛德斯达成续约协...

周四,七届一级方程式冠军得主刘易斯·汉密尔顿澄清说,他尚未收到法拉利的任何提议,并表示乐观地认为“在未来几周内”将与梅赛德斯达成续约协议。

这位 38 岁的球员正处于与梅赛德斯的合同年,最近的报道将汉密尔顿与转会法拉利联系起来。但这位英国车手在摩纳哥大奖赛上表示,目前还没有与法拉利进行谈判,他的个人车队正在与梅赛德斯车队负责人托托沃尔夫进行谈判。

“当然,在合同谈判中,总会有猜测,”汉密尔顿说。“我的团队在幕后与 Toto 密切合作。我们快要准备好合同了。”

汉密尔顿是 103 场大奖赛冠军和 103 次杆位的 F1 纪录保持者,他被问及他预计何时签署合同。

“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实现,”他说。“我有一个很棒的团队在做所有的工作。”

汉密尔顿补充说,他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不再进行谈判了。

“让团队专注于此,这样我就可以做好我的工作,这比我以前的位置要好得多,”他说。“因为我记得我过去常常自己进行谈判,压力很大。”

汉密尔顿去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没有赢得比赛,可以追溯到 2007 年。他本赛季也没有赢过。但他仍然相信梅赛德斯可以扭转局面,并坚称最近的表现不会影响他留在车队的决定。

“我认为这无关紧要,因为我们仍然是一支夺冠球队,”他说。“只是我们选错了车。过去两年做出的一些决定并不理想,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弗雷德里克·瓦塞尔驳斥了有关明年可能转会汉密尔顿的传闻。

“你很清楚,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每周都会有不同的故事。而且我们不会向刘易斯·汉密尔顿发送报价。所以我们没有这样做,”法国人说。“我们没有进行讨论。”

法拉利车手查尔斯勒克莱尔是小卡洛斯塞恩斯的队友,他被问及是否愿意汉密尔顿作为队友。

“如果我说,'是的,'我想这将是每份报纸的标题,”勒克莱尔说。“刘易斯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车手,在这项运动中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所以我认为发车区的任何人都会喜欢刘易斯作为队友,因为每个人都会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很高兴我和卡洛斯在一起;这是一种很好的关系。”

勒克莱尔在本赛季末与法拉利签约,他表示他还没有开始就新合同进行谈判。

“现在没有关于续约的谈判,”他说。“还有很多时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