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凯尔特人队击败热火队保持NBA冠军希望

2023-06-01 15:38:03 体育
导读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投进了 16 个三分球,推动他们在周四以 110-97 的绝对优势战胜迈阿密热火队,让他们的 NBA 总冠军梦想保持光明。在...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投进了 16 个三分球,推动他们在周四以 110-97 的绝对优势战胜迈阿密热火队,让他们的 NBA 总冠军梦想保持光明。

在连续第二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成功抵御淘汰赛,在东部决赛七战四胜的情况下将分差缩小到 3-2,并以线对线的胜利获胜。

迈阿密将在周六举办第六场比赛时再次获得结束比赛的机会。凯尔特人队将努力朝着成为第一支从 3-0 落后状态中反弹并赢得季后赛七场最佳系列赛的 NBA 球队的目标迈进。

“唯一能阻止我们的就是我们,”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说。

在波士顿 TD 花园的狂欢、喧闹的人群面前,凯尔特人队看起来每一寸都是他们在系列赛开始前的最爱——在新贵的八号种子热火队在波士顿的前两场比赛中获胜,然后在第三场比赛中让二号种子尴尬。

凯尔特人队的四名先发球员得分超过 20 分,德里克怀特当晚以 24 分领先,三分球八投六中。

怀特说:“有一些漂亮的表现并且能够击倒他们,并且只是顺其自然,”他说热火队对布朗和明星边锋杰森塔图姆的防守重点给了他更多的操作空间。

马库斯斯马特得到 23 分并有 5 次抢断,而布朗和塔图姆各得 21 分。

更重要的是,精力充沛的凯尔特人队让热火队失误16次,波士顿得到27分。

与迈阿密的 7 次相比,他们有 17 次第二次机会得分。

“今晚,我们是更强硬的球队,”布朗说。“我们从头到尾定下了基调。”

波士顿队从开场就锁定了攻防两端,几分钟内就以 23-7 领先。

在首节还有8分43秒塔图姆被吹技术犯规后,凯尔特人连续三记三分回敬。

首节塔图姆拿下12分,第二节布朗拿下12分。

与此同时,热火队的护身符吉米巴特勒努力上场,上半场得到 8 分并以 14 分结束,这是他季后赛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他都缺席了。

替补登场的邓肯罗宾逊以18分领先热火队。巴姆阿德巴约得到 16 分,但出现了 6 次失误。

在加布文森特因脚踝扭伤被排除在外后,凯尔洛瑞开始担任控球后卫,他在四次失误中得到五分。

“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巴特勒说。“让先发球员更好地开始比赛;让他们更难。

“他们从比赛开始就很有节奏,”巴特勒补充道。“但我们将始终保持积极态度,知道我们能够并且将会赢得这个系列赛。我们必须在主场结束比赛。”

战斗、抓挠、抓挠

巴特勒说热火让他们的投篮困难影响了他们的防守强度。

“但这很容易纠正,”他说。“你只需要从跳跃中出来并更加努力地打球。”

在 2006 年、2012 年和 2013 年赢得 NBA 总冠军的热火队仍然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第七次进入 NBA 总决赛。

波士顿拥有 17 个 NBA 总冠军,与洛杉矶湖人队并列为历史最多,上一次夺得冠军是在 2008 年,并且在上赛季与金州勇士队的总冠军系列赛中名列前茅。

系列赛获胜者将对阵西部联盟冠军丹佛掘金队,后者在四场比赛中横扫湖人队,首次进入 NBA 总决赛。

怀特表示,凯尔特人队预计周六在迈阿密将面临艰巨的挑战。

“人群将参与其中。这并不容易,”他说。“这将需要 48 分钟的战斗、抓挠、抓挠,我们必须找到获胜的方法。”

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并不担心两场重大失利让他的球队士气低落。

“谁在乎心情?” 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有一个粗糙的团队。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系列赛。你总是希望在分区决赛中遇到挑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