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MH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5-29 16:34:58 房产
导读 AM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H)(AMH或公司),领先的单户出租房屋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发布了其第五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它提供了公司...

AM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H)(“AMH”或“公司”),领先的单户出租房屋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发布了其第五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它提供了公司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绩效和优先事项的透明度。该报告可在公司网站上查看和下载。

“在 AMH,ESG 考量和目标是我们为居民、员工、社区和投资者提供长期价值战略的核心,” AMH 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Carrie Leonard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仍然致力于负责任地建设住房的未来,培养强大的社区,并成为一个有弹性和包容性的组织,以继续赢得依赖我们的利益相关者的信任。”

AMH 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要点包括:

减轻环境影响。

实施了环境管理系统,正式制定了环境政策,并扩大了温室气体清单。

通过 Home Energy Rating System® 计划,继续评估新建物业的预期能源效率,这些物业旨在使用比典型住宅少 50% 的能源。

投资于员工福利。

启动了六个员工资源小组,以支持工作场所的归属感和倡导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文化。

获得《财富》杂志 2022 年房地产最佳工作场所™首届榜单的认可,并获得 86% 的 Great Place to Work® 员工调查满意度得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