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物业维护和筛选租户是物业管理的最大难题

2023-05-30 15:08:08 房产
导读 租赁高峰期即将来临,一批新的房东可能会进入市场。Zillow 的经济学家预测 ,在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刺激 2020 年和 2021 年对第二...

租赁高峰期即将来临,一批新的房东可能会进入市场。Zillow 的经济学家预测 ,在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刺激 2020 年和 2021 年对第二套住房的投资增加之后,2023 年将带来首次房东的激增。2023 年 3 月,Zillow 看到房东列出他们的房东数量同比增长22 %首次使用Zillow Rental Manager(Zillow 的免费物业管理工具套件)的物业。

为了深入了解管理出租物业对这一新型房东的承诺,Zillow 对首次和重复房东进行了调查,以了解该过程中对他们来说最繁重的部分是什么。完成调查的典型(中位数)房东报告有两处出租物业。

根据 Zillow 的调查数据1,几乎所有房东 (92%) 都表示维修或维护是管理出租物业的前三项最苛刻的责任,40% 的房东认为这是最繁重的任务。筛选租户(阅读申请、完成背景调查和信用调查)紧随其后,71% 的房东表示这是他们最繁琐的三项活动之一。

超过三分之一 (36%) 的房东表示,他们希望自己早知道找到可靠的租客有多么困难,而且管理租金(与租户沟通、会计等)比他们过去更耗时预期的。34% 的人还指出,他们希望自己知道租赁过程(处理申请、安排旅行、签订租约等)会比预期花费更多的精力。

Zillow 的人口科学家曼尼·加西亚 (Manny Garcia)说:“投资出租房产可以为需要的租户提供可靠的收入和住房,但房东了解责任至关重要。” “许多房东希望他们更多地了解寻找租户和保持房产状况良好所需的努力。”

掌握当前租户的需求并租赁租金需要时间和精力。Zillow Rental Manager 为房东免费提供合适的工具,以在整个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除了为住房供应商提供创建房源和免费访问访问量最大的租赁网络2的简便方法外,Zillow Rental Manager 现在(即将推出)还有大量可用资源来帮助他们管理投资组合并优化投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