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约翰威克制作方确认第五部票房大获成功

2023-06-01 15:39:48 娱乐
导读 对于《疾速追杀》的粉丝们来说,令人振奋的消息是,导演查德·斯塔赫尔斯基此前宣布的该系列续集的消息已得到狮门影业的正式确认,狮门影业...

对于《疾速追杀》的粉丝们来说,令人振奋的消息是,导演查德·斯塔赫尔斯基此前宣布的该系列续集的消息已得到狮门影业的正式确认,狮门影业是这部动感十足的系列电影背后的制作公司。

继今年早些时候《疾速追杀 4》的票房大获全胜后,基努·里维斯再次出演了他在三小时引人入胜的奇观中的角色,这部电影打破了全球票房纪录。鉴于其在财务上的巨大成功,狮门影业希望继续制作该系列的另一部作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狮门电影集团总裁乔·德雷克激动地宣布,《疾速追杀 5》的制作工作已经开始。不过,关于第五部电影的演员阵容、上映日期和剧情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该系列的结尾恰如其分地命名为“约翰威克:第 4 章”,这对潜在的续集提出了挑战,因为它涉及基努里维斯描绘的标志性人物的葬礼。尽管如此,由于观众从未亲眼目睹维克死去的尸体,第五部电影的剧本可以利用这种模糊性来继续讲述这个故事。

虽然由于该系列电影之间两到四年的历史间隔,“约翰威克 5”在不久的将来出现的可能性仍然不大,但粉丝们可以陶醉,因为狮门影业致力于提供进一步刺激肾上腺素的动作。

约翰威克 4 的全球票房收入突破了 4 亿美元的非凡里程碑,巩固了其作为该系列迄今为止最成功电影的地位。这四部电影的累计收入现已超过 10 亿美元的大关。

此外,德雷克还透露,以约翰威克宇宙为背景的另外两个项目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大陆”是一部备受期待的剧集,深入探索神秘的刺客世界,定于 2023 年 9 月首播。

与此同时,第一部名为“芭蕾舞女演员”的衍生电影设定在约翰威克 3 和 4 之间,由安娜·德·阿玛斯主演,计划于 2024 年 6 月 7 日上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