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LANDSEA HOMES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备受追捧的社区开售

2023-05-30 15:08:08 房产
导读 上市住宅建筑商Landsea Hom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SEA )(Landsea Homes或公司)宣布,新房现已在 Spring Walk 出售在...

上市住宅建筑商Landsea Hom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SEA )(“Landsea Homes”或“公司”)宣布,新房现已在 Spring Walk 出售在佛罗里达州德巴里的交界处。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 The Junction 的 Spring Walk 推出新住宅,这是佛罗里达州中部大社区中一个极受欢迎的社区,”朗诗住宅佛罗里达分部销售和营销副总裁梅根巴克尔说。“我们很高兴为该地区带来更多经过精心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住宅,为买家提供能够无缝满足他们生​​活方式需求的生活空间。”

The Junction 的 Spring Walk 包括 150 套单户住宅,拥有各种宽敞的单户住宅平面图,面积从 1,815 平方英尺到 2,548 平方英尺不等,可选择三到四间卧室、一间阁楼和两间半到三间浴室。新房的起价为399,990 美元*。

Spring Walk at The Junction 的居民距离附近的海滩和大多数主要雇主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还可以享受靠近数英里的远足和自行车道、12 个公园以及当地的划船和钓鱼水道。

DeBary拥有 22,000 人口,位于圣约翰河和梦露湖之间,距离奥兰多和大西洋海滩社区的景点和便利设施仅半小时路程,但仍保持着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乡村魅力。

所有住宅都将成为备受赞誉的 Landsea Homes 高性能住宅,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互联和方便。在与 Apple ®合作的支持下,家庭利用 Apple HomeKit™ 环境从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操作所有家庭自动化功能。安装并与 Apple HomeKit™ 兼容的智能家居自动化功能包括 Apple HomePod mini、入口门锁、恒温器控制、车库门开启器控制、调光开关、门铃摄像头预接线和白手套服务以及个性化培训课程。

家中还装有 REME HALO ®空气净化器,这是一种最先进的产品,可减少室内污染物,通过减少灰尘、皮屑、花粉和霉菌孢子等空气中的颗粒物,从而确保居民安全并支持健康生活,最多可杀死99% 的细菌、霉菌和病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