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entury Communities在加利福尼亚州图莱里开设新社区

2023-06-01 16:00:02 房产
导读 Century Communit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CCS)是全国十大房屋建筑商和在线房屋销售行业的领导者,最近宣布成为《新闻周刊》...

Century Communit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CCS)是全国十大房屋建筑商和在线房屋销售行业的领导者,最近宣布成为《新闻周刊》2023 年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房屋建筑商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之一——透露图莱里的自由山现在的售价在 300 美元左右。

Liberty Hill 提供四个独户住宅平面图的灵感选择,位于圣华金河谷中部的99 号高速公路附近,交通便利,方便前往弗雷斯诺和贝克斯菲尔德的区域热点。休闲爱好者也会喜欢附近的国王峡谷国家公园、红杉国家公园、内华达山脉和卡威湖等目的地的丰富活动。

“我们很高兴能够满足这个新兴市场对优质新住宅的需求,提供单层和两层平面图的多功能组合,以及设计师选择的饰面和现代特色,”中央山谷分部总裁 Allen Bennett说. “通过现场和在线购买各种住宅网站和房屋,买家有很多选择可以找到适合他们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房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