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82岁的阿尔帕西诺和他29岁的女友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2023-06-01 15:39:48 娱乐
导读 以其传奇表演和标志性角色而闻名的男主角阿尔帕西诺准备迎接他的第四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他将再次拥抱父亲的身份。这位82岁的奥斯卡获奖演...

以其传奇表演和标志性角色而闻名的男主角阿尔帕西诺准备迎接他的第四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他将再次拥抱父亲的身份。这位82岁的奥斯卡获奖演员和他 29 岁的女友努尔·阿尔法拉 (Noor Alfallah) 正热切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因为阿尔法拉即将怀孕八个月。

阿尔·帕西诺 (Al Pacino) 和科威特美国电影制片人努尔·阿尔法拉 (Noor Alfallah) 自 2022 年 4 月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关系。尽管两人之间存在巨大的年龄差异,但他们的感情依然牢固,他们对人生新篇章的兴奋之情显而易见。

三个孩子的父亲

著名演员阿尔·帕西诺 (Al Pacino) 因在标志性电影“疤面煞星”中对托尼·蒙塔纳 (Tony Montana) 的令人难忘的刻画而闻名,他对父亲身份并不陌生。这位 82 岁的奥斯卡获奖演员与他以前的关系育有三个孩子。

他与贝弗利·德安吉洛 (Beverly D'Angelo) 有一对双胞胎,名叫奥利维亚·帕西诺 (Olivia Pacino) 和安东·詹姆斯·帕西诺 (Anton James Pacino),今年 22 岁。他还有一个女儿,名叫朱莉·帕西诺,今年 33 岁,是他与简·塔兰特的恋人所生。

米克贾格尔前女友

阿尔·帕西诺 (Al Pacino) 29 岁的女友努尔·阿尔法拉 (Noor Alfallah) 有着高调的恋爱史。在与这位受人尊敬的演员合作之前,Alfallah 发现自己与来自娱乐界和商业界的知名人物为伴。

她过去一段著名的恋情是与 79 岁的滚石乐队传奇主唱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Alfallah 还引起了 61 岁的亿万富翁 Nicolas Berggruen 的注意,增加了她的显着关系。

2019 年,有传言称阿尔法拉和 93 年受人尊敬的演员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一起。然而,后来澄清他们的关系只是友好的。

Alfallah 还出现在 Eli Roth 的陪伴下,Eli Roth 是“无耻混蛋”中广受好评的明星,现年 51 岁,这进一步凸显了她多元化的社交圈。

“年龄差异无关紧要”

在 2022 年 4 月他们的关系曝光后,与阿尔帕西诺和努尔阿尔法拉关系密切的内部人士表示,这对夫妇之间巨大的年龄差异并未对他们的关系构成障碍。消息人士向第六页证实,两人拥抱了他们独特的活力,并在他们的伙伴关系中找到了和谐。

来自比佛利山庄的 Noor Alfallah 在电影界树立了自己的资历。她成功地完成了在著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学院的学业,掌握了从事制作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凭借对电影制作的热情,Alfallah 在她的职业旅程中不断取得进步,巩固了她作为制片人的角色。

德尼罗的相似之处

与此同时,阿尔帕西诺的密友、备受尊敬的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也在 79 岁时开启了为人父母的新篇章。以对电影界的卓越贡献而闻名的德尼罗与女友迎来了一个孩子,陈婷婷。这个快乐的家庭成员使德尼罗的孩子总数达到了七个。

已复制短链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