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oldwell Banker在年度史蒂夫奖中获得金奖和银奖

2023-05-29 16:34:58 房产
导读 Anywhere Real Estat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US)旗下品牌 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 LLC激动地宣布,Coldwell Banker M...

Anywhere Real Estat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US)旗下品牌 Coldwell Banker Real Estate LLC激动地宣布,Coldwell Banker Marketing 团队在年度营销活动 - 2023 年商业奖房地产类别的 2022 年“梦想”广告活动!此外,该团队还在Coldwell Banker 全球奢侈品 2022 趋势报告中获得了年度传播或公关活动 – 企业传播类别的史蒂夫银奖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销售选择,授权他们销售并意识到他们对梦想房产的购买力有多大,Coldwell Banker 设计了 ​​2022 卖家战略。该策略包括与广告公司 Siltanen and Partners 合作创建的独一无二的“Dream”广告活动,并推广更新后的 Coldwell Banker 网站 ,其中包括 CB Estimate℠、Move Meter℠ 和卖方保证计划——所有旨在帮助卖家找到他们梦想中的家。

在有关房地产市场的负面文章充斥媒体的那段时间,该团队抓住机会探索富有的人对当今市场的看法并重新构建叙述。除了 Coldwell Banker 2022 年全球奢侈品趋势报告 外,该品牌还委托 Censuswide 对 2,000 多名高净值人士进行奢侈品消费者调查,以探索富人如何花钱以及推动当今豪华房地产的主要趋势市场。

商业奖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旨在表彰和提高公众对工作场所卓越表现的认识。今年提交了 3,700 多项提名供审议。

Coldwell Banker 品牌的全国广告已连续 11 年被 ACE Metrix 评为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广告。该团队将这两个最近的奖项与我们的其他 Stevie 奖、Emmy、MarCom、SABER 和 Reggie 奖一起添加到 Coldwell Banker 奖杯案例中,仅举几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