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韩剧《谢幕》河智苑温柔融化「冒牌金孙」

2022-11-16 16:16:07 娱乐
导读 韩剧《谢幕》由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讲述为了一圆时日不多企业家奶奶的心愿,找来舞台剧演员假扮失散多年的孙子,演一出人生大戏的

韩剧《谢幕》由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讲述为了一圆时日不多企业家奶奶的心愿,找来舞台剧演员假扮失散多年的孙子,演一出人生大戏的故事。 最新剧情中,河智苑饰演的饭店集团孙女朴世妍与姜河那饰演的冒牌豪门金孙李文成,名义上虽是表亲姊弟,但两人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处后,感情逐渐增温,姜河那更在喝醉后吐露真心话「我真的很喜欢姊姊」,忍不住对温柔又亲切的河智苑心动,两人关系也引起河智苑前未婚夫权相佑的警戒和姜河那的假老婆郑知苏大吃飞醋,四角关系逐渐展开。

剧中,姜河那与郑知苏假扮成北韩夫妇进到豪门家族,突如其来的家族新成员,让朴家三兄妹开始盘算起未来家产分配的变量。 身为朴家小妹的河智苑主动向姜河那示好,并安排他到「乐园饭店」里工作,姜河那第一天穿正装上班,河智苑嘴甜称赞「你穿西装很帅喔」,还亲手帮对方调整领带,接着又在新员工聚餐後扛着酒醉的他回家,两人多次亲密肢体互动,让姜河那「晕船」对河智苑心动。

有次两人在开车回家途中,遇到路边警察临检,河智苑担心北韩人姜河那没有南韩驾照,姜河那则害怕自己真实身份被拆穿,幸好姜河那急中生智,假装是不能说话、只会比手语的失语人士,成功蒙混过关,让河智苑对他刮目相看。 另外一次,河智苑开车回家,差点撞上大卡车,坐副驾的姜河那即时反应拉住方向盘,经历生死一瞬间的两人,感情更加紧密。

权相佑饰演大型财阀集团三友的接班人裴东济,是河智苑的前未婚夫,他看出河智苑与姜河那不寻常的姐弟关系,刻意到乐园饭店刁难工作中的姜河那,还试图砸大钱利诱对方,但姜河那不领情,更反呛对方:「我对姊姊已经悔婚的未婚夫没什麽好说的!」 霸气杠上权相佑。

高斗心饰演乐园饭店的创始人兼总裁慈金顺,因被医生诊断不久于人世,召集家族成员举办人生最後一次宴会,也邀请「孙子」姜河那与「孙媳妇」郑知苏参加,但没想到宴会上,郑知苏的律师妈妈、姜河那的旧识友人都纷纷现身,两人即将面临真实身份曝光危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