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Recurrent宣布将SAVEUR出售给执行编辑KATCRADDOCK

2023-04-11 16:09:48 娱乐
导读 Recurrent今天宣布完成对SAVEUR的出售,SAVEUR 是一个专注于烹饪和旅游的媒体品牌,致力于将世界各地的全球风味带给各地的家庭厨师。收购...

Recurrent今天宣布完成对SAVEUR的出售,SAVEUR 是一个专注于烹饪和旅游的媒体品牌,致力于将世界各地的全球风味带给各地的家庭厨师。收购方是 SAVEUR 的长期编辑和现任编辑总监 Kat Craddock。

“我进入了餐饮业,最终进入了食品新闻业,因为我从小就和家人一起阅读和烹饪 SAVEUR 的书页。自 90 年代成立以来,该品牌已经成长和发展了很多,并且仍然深受人们的喜爱很多,”克拉多克说。“Recurrent 的过去三年让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可以凭借全新设计的网站、技术支持和全明星编辑团队独立出击。SAVEUR 由编辑创立,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将我们的传统品牌带回喜爱它的编辑手中。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很高兴能回到 SAVEUR 的根基,同时继续探索接触下一代读者的新方法。”

此次出售是由 Craddock 推动的,他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收购事宜与 Recurrent 的领导层接洽。根据协议,SAVEUR 近 30 年的过往目录和数字资产将全部转移给 Craddock,担任总编辑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SAVEUR 的大部分全职员工将留在该品牌,而 Craddock 预计将创造几个新角色,并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扩大该出版物庞大的国际撰稿人名单。在此处阅读 Craddock 关于此次收购的更多信息。

“很高兴看到 SAVEUR 由一位与品牌有着如此深厚个人联系和悠久历史的才华横溢的创意人士掌舵,” Recurrent 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巴尔加斯 (Alex Vargas)表示。“当 Kat 找到我们时,我们在决定中权衡了这一点。我很高兴看到她和团队在我们建立的基础上继续发展,而 Recurrent 则在 Home 中推出更集中的市场领先品牌组合。”

Craddock 在食品和食品媒体方面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她最初于 2015 年加入 SAVEUR 的 Test Kitchen,并于 2019 年晋升为食品编辑和 Test Kitchen 总监。她于 2020 年晋升为执行编辑,并于 2021 年晋升为编辑总监。在转为编辑之前,她花了 15 年的时间工作在纽约市、波士顿和芝加哥的餐馆和专卖店担任面包师、糕点师和奶酪贩子。值得注意的是,她在 Per Se 和 Bouchon Bakery 为Thomas Keller工作了两年,在 Lafayette Grand Café为Andrew Carmellini工作了四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