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哈里森福特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荣誉金棕榈奖

2023-05-19 16:16:49 娱乐
导读 周四,哈里森·福特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荣誉金棕榈奖,这让他感到很惊讶。在周四于卢米埃尔大剧院举行的介绍会之后,印第安纳琼斯的明星出...

周四,哈里森·福特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荣誉金棕榈奖,这让他感到很惊讶。

在周四于卢米埃尔大剧院举行的介绍会之后,印第安纳琼斯的明星出人意料地获得了电影节的荣誉金棕榈奖。

金棕榈奖是一个竞争性奖项,通常是为电影节的最佳影片保留的,但荣誉或非竞争性的金棕榈奖可以授予导演或演员的作品。

“我很高兴也很荣幸,但我得到了一部你必须要看的电影,”福特在接受奖项时说,他提到了他即将上映的电影《夺宝奇兵》和《命运之钟》。他还开玩笑说在舞台上播放的视频蒙太奇,以纪念他的职业生涯,“他们说,在你死之前,你会看到你的生命在你眼前闪过,而我只是看到我的生命在我眼前闪过。”

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开幕式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他的金棕榈奖是提前揭晓的,而福特的则是惊喜。

夺宝奇兵和命运之钟周四在电影节上首映。在夺宝奇兵系列的第五部中,福特以名义上的角色回归,准备在他疏远的教女(由菲比·沃勒-布里奇饰演)透露她正在寻找阿基米德日晷——一种可以及时定位裂缝的装置之前退休。

该片定于 6 月 30 日上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