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皮特戴维森分手后金卡戴珊会慢慢来寻找新伙伴

2023-05-23 17:14:04 娱乐
导读 金卡戴珊在与皮特戴维森分手后公开了她的爱情生活。在周一与 Jay Shetty 一起出现在播客 On Purpose 上时,SKIMS 创始人承认,在与...

金卡戴珊在与皮特戴维森分手后公开了她的爱情生活。

在周一与 Jay Shetty 一起出现在播客 On Purpose 上时,SKIMS 创始人承认,在与周六夜现场明星分手九个月后,她并不反对再次寻找爱情。

“我将永远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总是想恋爱,绝对喜欢与某人分享我的生活,并喜欢与某人一起创造生活,”金告诉主持人杰伊谢蒂。“我一定会慢慢来的。”

她补充说,“如果我能审视我做错的每一件事,并尽量不犯同样的错误,真正慢慢来。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必须有所不同。显然,这是一个很难进入的地方,因为…… ……你怎么看?”

这位企业家和电视名人自 2022 年 8 月与皮特分手后一直单身。他们的关系持续了九个月,他们于 2021 年 11 月首次恋爱。

金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她在选择伴侣时会考虑“太多因素”,并解释说作为母亲,她必须“留意那些进入(她)生活的人”。

这位真人秀明星与前夫 Kanye West 育有四个孩子:9 岁的 North、7 岁的 Saint、5 岁的 Chicago 和 4 岁的 Psalm。

“我将永远相信爱情并且永远想要爱情,”金在播客中继续说道。“我认为这是生活中如此神奇的一部分。但我认为我很乐意花时间不着急。”

她分享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并不孤单。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我相信,我一直相信。我认为无论是什么意思都会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