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计划第三部Extraction电影

2023-05-23 17:14:04 娱乐
导读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已经在计划第三部Extraction电影。这位39 岁的明星将在 Netflix 动作片续集中再次扮演雇佣兵泰勒·雷克,并已将目光投...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已经在计划第三部“Extraction”电影。

这位39 岁的明星将在 Netflix 动作片续集中再次扮演雇佣兵泰勒·雷克,并已将目光投向第三部电影,因为他喜欢在漫威电影宇宙 (MCU) 之外的特许经营权。

这位“雷神”演员告诉 Total Film 杂志:“我喜欢它。我喜欢扮演这个角色。我喜欢这个世界。我喜欢漫威之外的其他东西,这些东西已经积累了一些追随者,更多的是在现实世界中。

“老实说,我觉得我们拍了一部比第一部更好的电影。这在特许经营世界中很少见。如果我们不尝试另一部影片,那就太失职了。”

山姆哈格雷夫作为导演回归,并通过暗示特许经营有很多里程来回应海姆斯沃斯的想法。

这位电影制作人说:“这个特许经营权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和可以去的地方。

“我对 Tyler Rake 的下一次冒险感到很兴奋。我们会看看这一次的表现如何。我们会看看人们的感受和反应。如果世界渴望另一次 Tyler Rake 冒险,我认为它' d 是我有兴趣在屏幕上看到的东西。

“我有一个想法,但我不会在这里说出来。”

与此同时,克里斯去年声称,下一部“雷神”电影很可能是他角色的“结局”。

这位澳大利亚演员在 MCU 中扮演雷神已有十多年,但他认为是时候告别这位超级英雄了。

他告诉《名利场》杂志:“我觉得如果我再做一次,我们可能不得不合上这本书,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觉得这可能证明了这一点。

“我觉得这可能是结局,但这并不是基于任何人告诉我的任何事情或任何类型的计划。

“你有英雄的诞生,英雄的旅程,然后是英雄的死亡,我不知道——我在那个阶段吗?谁知道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