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艾丽范宁将出演鲍勃迪伦传记片完全未知

2023-05-17 15:34:24 娱乐
导读 艾丽范宁加入了完全未知的演员阵容。这位 25 岁的明星与蒂莫西柴勒梅德和莫妮卡巴巴罗一起出演了鲍勃迪伦的传记片。这部电影由 James M...

艾丽范宁加入了“完全未知”的演员阵容。

这位 25 岁的明星与蒂莫西柴勒梅德和莫妮卡巴巴罗一起出演了鲍勃迪伦的传记片。

这部电影由 James Mangold 执导,“Dune”演员将饰演 Dylan,而 Elle 将扮演“Blowin”in the Wind 歌手 1960 年代初的爱情对象、大学生兼艺术家 Sylvie Russo。

“A Complete Unknown”聚焦迪伦的变革时刻,他在 1965 年的纽波特民谣音乐节上开启了电音表演,从而改变了他的民谣表演。这一举动在他的歌迷和音乐界引起了分歧,但让迪伦走上了录音之路他的一些最伟大的歌曲和专辑。

莫妮卡将扮演民谣歌手和活动家琼·贝兹,她在音乐节上表演了“Blowin' in the Wind”。

Mangold 与 Jay Cocks 一起编写了剧本,电影的制作定于今年夏天在纽约开始。

迪伦与布莱恩·卡瓦诺-琼斯和安德鲁·罗纳一起担任这部电影的执行制片人。

曼戈尔德谈到这个项目时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真实故事,讲述了美国场景中如此有趣的时刻,从伍迪格思里到鲍勃迪伦,从皮特西格到琼贝兹,不同的角色都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角色。”

《夺宝奇兵:命运之钟》的导演此前证实柴勒梅德将在他对迪伦的刻画中使用他的歌声。

当被问及蒂莫西是否会唱歌时,他告诉 Collider:“当然。”

Mangold 的迪伦传记片于 2020 年首次公布,柴勒梅德将担任主角。当时,不知道这位演员是否会演唱这位音乐传奇人物的歌曲,但据透露他已经开始上吉他课,为这个角色做准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