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喜剧之王与王后返回约堡

2023-05-29 16:40:42 娱乐
导读 本周末,喜剧界的精英聚集在约堡,我们听说这将是最有趣的事情。5 月 27 日星期六,喜剧之王与王后展示厅将返回约翰内斯堡的皇宫,欢笑...

本周末,喜剧界的精英聚集在约堡,我们听说这将是最有趣的事情。

5 月 27 日星期六,“喜剧之王与王后”展示厅将返回约翰内斯堡的皇宫,欢笑一晚,正好赶上发薪日,因为当你有钱的时候总是笑得更开心,或者他们是这么说的.

此次活动将见证 Mzansi 的九位一线喜剧演员以他们的喜剧才华登上舞台,并以敏锐的机智武装起来,并将由 Kfm 的恶作剧大师 Darren “Whackhead” Simpson 和 Riaad Moosa 主持,Riaad Moosa 以其独特的观察力融合而闻名幽默和讲故事触及他的日常生活。

热闹的 Lindy Johnson 是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的感染力和日常经历的相关故事与 Sifiso Nene 一起加入了阵容。

Celeste Ntuli 以她无拘无束的喜剧来处理时事。喜剧界的传奇人物马克·班克斯 (Mark Ba​​nks) 将他无与伦比的时机把握和巧妙的文字游戏带到了舞台上,而 SA 最喜欢的二人组康拉德·科赫 (Conrad Koch) 和切斯特·米斯 (Chester Missing) 则是口技表演,将木偶戏和讽刺作品结合起来,以一种扭曲的方式传达尖锐的社会评论,而穆图 (Muthu) Murugan 会让你大笑起来。

喜剧天才马克·洛特林 (Marc Lottering) 以其机智与魅力的独特结合毫不费力地编织日常生活故事,而印度喜剧女王安娜拉克什米 (Annalakshmi) 将以她巧妙的文化评论吸引观众,同时唱一首关于她日常生活经历的曲子。

通过 Ticketpro 购票需花费 180 兰特。

“格兰杰体验”

“Glenmorangie Experience”本周末踏上Tshwane's Propaganda,为人们提供他们想要的。

格莱美奖得主扎克斯·班特维尼 (Zakes Bantwini) 将与歌手兼词曲作者和经常合作的娜娜·阿塔 (Nana Atta) 一起,她凭借“非洲声音疗法”和最新 EP“Emakhosini”在当地音乐界掀起波澜。

地点:Propaganda,271 Struben Street。

时间:5 月 26 日下午 2 点。

费用:通过 Computicket 支付 50 兰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