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Tania Medina博士闪耀戛纳电影节红毯

2023-05-24 17:01:33 娱乐
导读 第 76 届标志性的戛纳电影节在法国里维埃拉举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萨尔玛·海耶克重返红毯创造了历史,约翰尼德普...

第 76 届标志性的戛纳电影节在法国里维埃拉举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萨尔玛·海耶克重返红毯创造了历史,约翰尼德普和他的女儿莉莉罗斯以及其他著名演员。

塔尼亚·梅迪纳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由艾玛·汤普森、娜塔莉·波特曼和查尔斯·梅尔顿主演的电影《五月十二月》的首映礼。Medina 博士因其创新的整形外科方法而享誉全球,她将自尊作为任何审美转变的基础。此外,由于她的第一首单曲“Enamórate de Ti”的成功,她最近被誉为“歌唱医生”,根据 Publimetro,该单曲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所有流派类别中名列前茅。

Tania Medina博士在红地毯上光彩夺目,身着多米尼加著名时装设计师乔尔·雷耶斯 (Joel Reyes)设计的连衣裙,其设计灵感源自他的系列,暗指希腊女神雅典娜 (Athena)。同样的神灵也是国际名人化妆师Zuleyka Viera的妆容和发型的灵感来源,以及 René Caovilla 系列的鞋子和 Swarovski Atelier 的珠宝。

“我很高兴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因为我总是利用这些活动来表达我对 Sin Etiquetas(无标签)基金会的支持,这是我领导的一个受我儿子启发的基金会, Pablito,患有自闭症,”麦地那博士说。

Medina 是 IIMSAM 的亲善大使,IIMSAM 是一个联合国组织,它利用这些活动来表彰那些为支持世界各地妇女的作用而发声的领导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