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将在新的恐怖游戏中扮演自己

2023-05-18 16:32:30 娱乐
导读 尼古拉斯凯奇将在新的多人恐怖视频游戏黎明杀机中扮演自己。凯奇在游戏中的角色在周三发布在黎明杀机 Instagram 帐户上的令人难以忘怀的...

尼古拉斯凯奇将在新的多人恐怖视频游戏黎明杀机中扮演自己。

凯奇在游戏中的角色在周三发布在黎明杀机 Instagram 帐户上的令人难以忘怀的预告片中揭晓。

预告片以栩栩如生的方式再现了这位 59 岁的演员,他出现在银幕上,瞪着镜头宣称:“没有什么比想象更强大了。它可以塑造现实的结构。改变你可能想到的一切你知道。”

《黎明杀机》的制作者调侃说,Con Air 明星在游戏中提供了“一生难忘的表演”。

据该网站称,凯奇扮演了他自己的一个版本;唯一的幸存者,具备“受表演和进入角色的想法启发”的技能。

凯奇对恐怖片并不陌生,曾出演过 1988 年的《吸血鬼之吻》等类型片,最近还与尼古拉斯·霍尔特一起在 2023 年的恐怖喜剧《雷菲尔德》中饰演德古拉。

这位获得奥斯卡奖的明星还将在 2005 年犯罪惊悚片《战争之王》的续集中重新扮演军火商尤里·奥尔洛夫的角色。这部名为《战争之王》的电影还将由比尔·斯卡斯加德饰演凯奇的儿子。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