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埃迪墨菲谈粉红豹电影

2023-05-18 16:32:31 娱乐
导读 艾迪·墨菲正在洽谈出演粉红豹电影。这位 62 岁的明星正在就在电影中饰演 Inspector Clouseau 进行谈判,该电影由《刺猬索尼克》的导...

艾迪·墨菲正在洽谈出演“粉红豹”电影。

这位 62 岁的明星正在就在电影中饰演 Inspector Clouseau 进行谈判,该电影由《刺猬索尼克》的导演执导,克里斯·布雷姆纳 (Chris Bremner) 的剧本。

林丹、乔纳森·艾里奇、拉里·米里施和朱莉·安德鲁斯将担任这部电影的制片人。

消息人士告诉好莱坞报道,这部电影将是真人/CG 混合体,据说该项目仍处于“深度开发阶段”。

最初的“粉红豹”喜剧电影于 1964 年在美国上映,彼得塞勒斯饰演探长雅克克鲁索。

塞勒斯在 1964 年的“黑暗中的一枪”以及 1975 年的“粉红豹归来”、1976 年的“粉红豹再次出击”和 1978 年的“粉红豹的复仇”中重新扮演了他的角色。

《粉红豹》讲述了法国警探的故事,他的目标是抓住一个被称为“幻影”的珠宝窃贼,他正试图偷走珍贵的钻石“粉红豹”。

David Niven、Robert Wagner、Claudia Cardinale 和 Capucine 也出现在电影中。

一只粉红色的卡通豹出现在动画片头,然后主演了几部“粉红豹”卡通片。

2006 年,Shawn Levy 执导了“粉红豹”电影重启,史蒂夫·马丁在片中饰演 Inspector Clouseau。

凯文·克莱恩、艾米莉·莫迪默、克里斯汀·肯诺维斯和让·雷诺也出演了这部电影。

马丁、雷诺和莫蒂默在 2009 年的续集“粉红豹 2”中重新扮演角色,约翰·克立斯取代克莱恩成为首席督察查尔斯·德雷福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