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瑞安西克雷斯特将在退出后做现场客串演出

2023-05-17 15:34:25 娱乐
导读 瑞恩·西克雷斯特 (Ryan Seacrest) 将于四月退出后,于周四作为嘉宾重返 Live 日间脱口秀节目。据《人物》杂志报道,这位前 Live wi...

瑞恩·西克雷斯特 (Ryan Seacrest) 将于四月退出后,于周四作为嘉宾重返 Live 日间脱口秀节目。

据《人物》杂志报道,这位前 Live with Kelly 和 Ryan 联合主持人已准备好在 5 月 18 日的日间脱口秀节目中客串演出,宣传美国偶像季终集和他的基金会即将在孟菲斯举行的盛大开幕式。

Ryan 在与 Kelly Ripa 共同主持了六个赛季后,于今年 4 月离开了该节目。凯利的丈夫马克康苏洛斯取代了电视名人,节目更名为凯利和马克现场直播。

在他的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瑞安告诉人们,他仍会“不时”参观工作室。

“这不是结束,我会回来的,”他分享道。“这个地方很了不起。我会想念进入这个工作室看到在这里工作了这么长时间的人。这是关于这里的人;这是 Live 的一个家庭,他们收养了我一段时间,我对此表示感谢……所以我一定会不时去拜访。”

他滔滔不绝地谈到他的前任搭档,并补充道,“她是我的家人。这个行业没有比她更好的人了,每天都见不到她会很奇怪。”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